绿帽少女w

努力日更的小家伙
目前正在因为要上学而不开心

【黑久】不喜欢,就毁灭30

  

【你是……?】出久迷茫地看着眼前和自己长得差不多的人,只有发色不一样而已。久的发色比墨绿还要更深。

【容我介绍一下,】久行了一个礼,接着他正经地坐下【我是久。你应该很惊讶为什么我和你长得差不多吧?】

【……难道,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吗?】

久摇摇手指【你知道分裂生殖吗?】

出久点头【知道,无性生殖的一种……】

【对!我和出就是这么出来的。】

出久惊奇地瞪大双眼。

【不可能吧?!】

【不,真的是这样。】

出久微微迟疑【好吧……】虽然表面上看似妥协了,但心中还是完全不相信。

久看着眼前呆萌又可爱的人,猛地抱住他,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蓬松的绿发带着海藻的气味。

【出久……】久的语气突然沉重。

【怎、怎么了吗?】出久听着突然转换的语气,吓了一跳。

【你……是用海藻洗头吗?】

【啊?当然不是啊!】出久错愕地说。

【好吧。】

久沉默了许久,接着微微加大抱住出久的力量【我问你,你……有没有听到?】。

【听到什么?】

【……对不起。】这是我和出都想说的。如果当初我早点出现就好了……这样你也不用经历那些悲欢离合。

【欸?欸!?什、什么对不起??】

久又想起了出久的微笑,甜甜的、暖暖的【不,没事,什么都没有。我只是想告诉你,不要再用海藻味的洗发水了。】

【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

“恭喜你得了第一名!绿谷少年!!虽然我觉得你好象有点不一样!但是我觉得你可能是胜利后很兴奋,才会变成这样的!!”欧尔麦特拿起奖牌准备挂上去。

绿谷定定地看着他“……我是出。”

欧尔麦特硬生生将拿着奖牌的手转了个弯,不偏不倚地落在绿谷旁边。

“那奖牌就不能给你了。”欧尔麦特语重心长地说。

“……后半场是我在打。”

欧尔麦特又拿起奖牌给绿谷“恭喜你们两个获得胜利!!”

而旁边的轰和爆豪一丝不漏地将他们的话听进去了。

轰&爆豪:??‘你们两个’????

但不等他们怀疑,体育祭就结束了。

盛大的体育祭结束了,雄英即将迎来了假期。

在相泽说放学的那一刻,轰和爆豪立刻来到绿谷的面前。爆豪拎起绿谷的衣领,眼睛狠狠瞪着他。而其他人被这边的情况吸引,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。

“怎么了吗?小胜?”绿谷淡淡地瞥了他一眼。

“你这副样子根本不是废久那小子!!还叫甚么‘小胜’!!恶心死了!!”

“把绿谷还来。”

“嗯?”绿谷歪了歪头“我就是绿谷啊。”

蛙吹走了过来“怎么了吗?gero.”

“唧唧歪歪的!!你根本就不是!!难道要我干掉你才说吗!!”

“把绿谷还来。”

啊,对了,忘了跟他们说了。

绿谷叹了口气“你们知道分裂生殖吗?”

芦户快速地举起了手“知道知道!无性生殖的一种!”

“嗯,我就是这么来的。”绿谷看了看除了相泽以外,都愣住的同学们。然后径直走到门口,身影消失在转角处。

等所有人都回过神来后,想要找绿谷好好问清楚,但人已经不见了。

往办公室走的八木正好遇见绿谷。

“你好啊!出少年!!”

“你好,俊典。”

接着八木停下了脚步。

“出少年!你是用海藻味的洗发水吗?”

“……不是。”真的有海藻味?绿谷抓了抓头发。

【嗯?出久,你头发怎么没有海藻味了?】

【欸?真的吗!】出久松了一口气。总是被说头发有海藻味他也会不开心的!

大眼瞪小眼,绿谷看着眼前的白猫,沉默。

所以说为什么他头发里会有猫?


评论(10)

热度(3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