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帽少女w

努力日更的小家伙
目前正在因为要上学而不开心

【黑久】不喜欢,就毁灭31

  

“喵~”白猫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绿谷,绿谷也眨巴眨巴地看着牠。

绿谷闻了闻猫的味道,薄荷味的。

不对啊,那为什么他头发会是海藻味的?

绿谷把猫放下,抓了抓头发,接着沉默地看着手上的鱼。

上面还挂了一些海藻。

“……”

“喵。”嗨。

而一旁的八木震惊了“出少年!为什么你头发会有猫?”

“……我也想知道。”

白猫靠近了绿谷,顺着他的身体爬到头顶上,蓬松的绿发正好遮住白猫。

“喵~”舒服~

“管你舒不舒服,给我下来。”绿谷把猫咪扒下来,看着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喵~”不告诉你~

“你叫‘不告诉你’?很好。”

八木再一次震惊“出少年听得懂牠说的吗?”

“嗯。牠说牠叫‘不告诉你’”绿谷手动帮猫咪向八木挥了挥手。

“喵!!”不是!!猫咪挣扎起来。

“不告诉你不要乱动,我都抓不稳了。”

“喵!”就说了我不叫‘不告诉你’!

绿谷把白猫转过来,看了看牠的肚子下面“公的母的?”

“喵喵!!”公的!!

“名字?”

“喵!”猫太!!

“喵?好,以后就叫你喵。”

“喵喵!!!”我说了是猫太!!!

“你明明说喵。”

“喵——”不是——

—————

于是,相泽回到家后看到的是绿谷头上顶着一只猫。

他的心瞬间被萌到,仿佛樱花盛开的背景出现在后面。

“那猫哪来的?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叫‘喵’,我头发生出来的,然后牠就在我头上定居了。”

八木在厨房煮晚饭“而且出少年很厉害,他能听懂猫在说什么呢!”

“真的?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猫粮?”

“喵~”当然是鱼肉啊~

“牠说牠喜欢牛肉。”

“是吗?我去买吧。”说着,相泽起身要走,接着他就听到猫叫声,不由得停下。

“喵!!”明明就是鱼肉!!

白猫一掌拍在绿谷脸上。

“……”绿谷沉默了许久“不用买了,我们今天晚上吃炖猫肉就好。”他把猫太扒下来,带去厨房。

“喵——”救命——

绿谷把牠压在砧板上“要鱼肉还是牛肉?”

“喵……”牛肉就好……

“消太,牠又说要鱼肉。”接着绿谷看着猫太“放心,我不会真的把你炖了。我觉得我还是很和善的。”

“喵……”但是……

“嗯?”

“喵。”我不叫喵。

“乖,喵。”

“……”

隔天一早,丽日一来到学校,发现绿谷头上有猫耳。

“绿谷!你头上为什么会长出耳朵?”

“耳朵?哦,是这家伙长的,不是我。”绿谷把猫太抱下来。

“是猫咪!!”芦户眼睛闪亮亮的看着猫太。

“牠叫什么?”丽日摸了摸牠。

“叫‘喵’。”

“喵!”是猫太!

后面传来小小声的话语“牠说牠叫‘猫太’……”口田腼腆地说。

“但是我问牠,牠说喵。”

牠也只能说喵吧……

众人默默吐槽。

相泽走了进来,猫太跳上绿谷的头顶。

“这些是每个人得到的申请,往年比较分散,这次却集中在三个人身上。”

“绿谷的申请有三千多个啊!!”

“爆豪君跟轰君只有两千多呢,gero.”

相泽接着说“而成为职英,需要的是英雄名。”

“要起名吗!!”丽日兴奋地站起来。

午夜从外面走进来“没错哦~”

绿谷面瘫的坐在位子上。

嗯……起名吗……

干脆叫小可爱好了,反正我也蛮符合的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