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帽少女w

努力日更的小家伙
目前正在因为要上学而不开心

【黑久】不喜欢,就毁灭32

  

【久,英雄名要叫什么?】

正在逗弄出久的久一顿【名字什么的,无所谓啦。】

【哦。】

绿谷写下大大的三个字:无所谓。

接着他站起身大步的往台上走去,将板子霸气的架在讲台上。

然后他就被赶下来了。

……明明不错啊,无所谓英雄,什么都无所谓。

绿谷手撑着头,在桌上画圈圈。

所以要叫什么呢……

突然脑中一个想法闪过,绿谷快速地写在板子,再次登上台。

DEKU

“用这个真的好吗?绿谷?”

“嗯,虽然出久不喜欢这个名字,但是它赋予了我的出生,而我也会努力将这个名字变的美好,让出久接受它。”其实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真的想不出来了。

所以说他并不是很想出来啊,要一直动脑。

晚上去找弔玩耍好了。

要玩什么呢。

好想睡觉啊……

绿谷撑着头睡着了。

于是几分钟后走廊多了一个人。

“啊勒?A班的人竟然出来罚站了?真是稀奇啊!A班不是比我们优秀吗?啊勒勒勒勒?”物间站在外面挑衅地看着绿谷。

“……”脑袋撞到了?

没关系,我们不跟这种人计较。

绿谷盯着前方发呆。

消太一定没有想到,他为了在站着的时候睡觉,而学了站着睡的技术。

所以当相泽出来时,看到的是站着睡的绿谷。

“……”

最后终于熬到放学的绿谷,告知过相泽今天比较晚回去后,就迅速的跑了。

“弔。”绿谷大力地打开了门,然后他就看到一个奇怪的人。

“雄英的学生?”斯坦因拿着刀看向绿谷。

“对。”绿谷绕过他,走向死柄木那边。

却不料想,斯坦因抓住了他的手。

绿谷顿住,回头看了看抓着他的手的人,瞄了瞄满是脏污的绷带,又看了看斯坦因沾上血迹的脸庞,乱糟糟的头发。

无论周围的人说了什么他都听不进去。

绿谷突然僵在原地。

久还在幸福的抱着出久,突然看见出进来了。

【欸?你怎么进来了,出……】说到一半,久被出拉起,丢进虚空。

【外面太可怕了,我无法承受了。】说着,他抱住了出久。【我需要抱抱。】

被扔出来的久:???

他看着眼前的景象,终于知道怎么了。

出洁癖犯了。

眼前的人满身脏污,而且显然不认识,而出的洁癖并不会在亲近的人面前犯。

绿谷露出一抹笑容“这位先生,请把你的手放开,不要一言不合就摸上来好吗?”

“为什么雄英的小鬼还在这里?”斯坦因并没有放开。

绿谷笑容不减“放开。”

“你也像那些英雄一样染上黑暗了吗?”

绿谷看到袖子已经被沾上脏污。

“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染上黑暗,我只知道我的袖子脏了!”绿谷一脚踹开斯坦因,并且把他传送走。

接着又造了一个黑洞,迅速地把手插进去。

感受到手上的凉意,绿谷松了一口气。

黑洞喷出大量的水。

水喷在死柄木的脸上。

“……”

黑雾忍住笑“绿谷,那些水是哪来的?”

“哦,是我们亲爱的海洋。”说着,一条鱼打在死柄木脸上。

绿谷看着那条鱼“我们今天晚餐有着落了。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4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