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帽少女w

努力日更的小家伙
目前正在因为要上学而不开心

【黑久】不喜欢,就毁灭28

  

“安德瓦?”绿谷在转角时,遇见了安德瓦。

“哦,找到了找到了。”安德瓦看向他“我看到你在场上的活耀,你的个性很出色。”

“我知道,谢谢。”绿谷绕过他,想往前走。

“我家的焦冻可是身负着超越欧尔麦特的义务,跟你的比赛会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实验台。”安德瓦的气势压在绿谷身上。

绿谷似是无感的停下脚步,微微侧过脸看他,眼里隐藏着无尽的杀意。安德瓦心中闪过一丝惧怕,随后又不在意。只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孩,怕什么?

“你刚说什么?轰有超越欧尔麦特的义务?不好意思,他并没有这个义务,请不要把自己完成不了的事,强压在别人身上,哪怕那是你的家人。”

“再说,他超过了欧尔麦特又怎么样?你超越的吗?这是你的成就吗?很显然并不是,你只能算是其中一个教导者,不,你算不上,你只是在逼迫他。”

“个性婚姻?笑死我了,你个渣男。”说完绿谷头也不回地走向比赛场地。

麦克在广播室里兴奋的看向赛场上的两人‘运动会上两人都有优秀的成绩!!现在简直是双雄并立!!绿谷对轰!!!!——start!!’

随着一声号令,冰瞬间覆盖整个场地,绿谷这一边因为冰的关系,挡下了一片阳光,形成阴影。

绿谷摸了摸只差几公分就伤到他的冰刺。

“好冰啊……”他的手虚握,凝固出一把剑,脚下出现一个黑洞,他往下坠落。

绿谷出现在轰的上方,剑尖正对着轰,他注意到上方,连忙躲开。

“怎么不用火?”绿谷站在原地,定定地看着他“你在瞧不起我吗?觉得不值得使用全力对付我?不要再开玩笑了好吗?”

“你……”轰想要说些什么,却看到绿谷冲过来攻击,他侧身躲避,再用冰反击,但绿谷瞬间消失不见,下一秒,出现在他的对立面。

绿谷身后赫然出现无数把剑,剑尖全对着轰。

“万剑穿心。”

一个口令,剑往轰的方向飞去,形成一个壮盛的景象。

一瞬间,场上的情况无人知晓。

轰倒在地上,绿谷蹲他的身边。

“你觉得你的个性是你爸的?你错了。你的个性是你的,是你与生俱来的,你肯努力很好,但是,只用一半的力量,你就绝对不可能超越自我。”

“你也想成为英雄吧?只要你想做就可以的,不要让血缘拘束你的未来。”

“自己想做什么,就去做啊。”

火瞬间涌出,映入全部人眼中。

轰举起左手,火焰即将烧到绿谷。

“终于要用全力了?很好。”

绿谷在轰身下开了一个黑洞。

“掰掰。”绿谷挥了挥手。

轰掉了下去,接着出现在场外。

“……”

‘轰同学离开了场地,绿谷同学晋级下一回合!!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