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帽少女w

努力日更的小家伙
目前正在因为要上学而不开心

【黑久】不喜欢,就毁灭29

  

“我受伤了。”绿谷坐在椅子上,认真地看着恢复女郎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有。”绿谷指着拇指上的小擦伤。

“那个不用包扎!”

绿谷盯着那个伤口“难不成用舔?”说着,他便要舔上去。

恢复女郎即时阻止他,并给他一个创口贴。

“他才算受伤好吗?”恢复女郎指着坐在床上,手臂包着绷带的轰。

“他那个是小伤,我的比较严重。”

轰在旁边低头沉默了一会儿,接着抬起头看向绿谷。

“绿谷,你……好像有点不一样?”

“不一样?”绿谷疑惑地看着他“变帅了吧。”

“……不,我的意思是,你……没有平常的笑。”轰微微皱眉。

绿谷站了起来,走到门口“哦,那个啊。我不想解释那么多遍,等人多一点再说吧。你们只要知道我是绿谷出久就行。”他往休息室走去。

打开休息室的门,绿谷拉开椅子坐下。

【出你还没见过小胜吧?】

【嗯。】

【等一下你可能会跟他比赛!你要全力打他!!当然,如果能干掉他就最好了。】

【乖,你在做梦。杀人犯法的。】

【哼,讨厌。】

门被踹开了,墨绿色瞳孔对上腥红色瞳孔。

“啊?”爆豪看着休息室里的绿谷顿了顿“你怎么在这里?!啊?!这里是2号吗?!混蛋!!”

“走的时候记得关门。”

“你在命令我吗?!”爆豪不爽地走过来。

“是提醒。”

“啊?!”爆豪将桌子踢倒,接着转身就走。

绿谷看着爆豪将门狠狠甩上。

很好,要这样是吗?

下一秒,爆豪出现在休息室,并且撞到了门。

“混蛋!!!!”爆豪转身瞪着绿谷。

“哎呀,小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你弄的还有脸问我!!!”

“呵呵。”

“呵个屁啊!!”

“对了,把桌子扶起来。”

于是,在他们两个争吵要不要把桌子扶起来时,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来到了比赛的时刻。

‘终于等到了最终决战!!雄英一年级的顶点将在这里决胜出!!决赛绿谷对爆豪!!现在!!开始!!’

爆豪立马离开脚下的地,而离开的瞬间原本的地方有了一个黑洞。

“嗯?躲过了?本来想速战速决的说,既然躲过那就来玩吧。”

黑雾覆盖在场上,不出三秒,烟雾消散后,形成了一个迷宫。

“小胜,走到迷宫的终点就能找到我啰。”

爆豪看着周围黑色的墙壁,心中一怒,砸碎了墙壁,直接冲到绿谷面前。

“你作弊了。算了,也是我不周到,还以为固态5%硬度就能困住你。”绿谷抬起左手。

爆豪反应快速地攻击他的左手。

绿谷愣愣地看着受伤的左手,眼前爆炸的火光四溅,和以前某个景象重叠了。

昏暗的环境,眼前的人攻击自己,嘴上还辱骂着。

无个性的废物!去死吧!!

“我不是废物,从来都不是——”绿谷捂住头,撕心裂肺地说着。

黑雾逐渐笼罩住爆豪和绿谷。

爆豪眼前一片黑暗,过了一会儿,眼前亮了起来,他躺在折寺中学的教室里,教室空无一人,只有他而已。爆豪试着使用个性,发现个性无法使用。

不是在比赛吗?!怎么到这里了?!

门打开了,爆豪看过去,是绿谷和他初中的跟班。

“呦,无个性的废物怎么在这里?”绿谷挑了挑眉。

“你刚才骂我什么?!废久!!”爆豪一拳打过去。

出奇的是绿谷竟然使用了爆破。

爆豪愣了愣“你怎么会有我的个性?!”

“你的个性?你是想要个性想疯了吧?这明明是绿谷本来就有的个性!”其中一个跟班指着爆豪说。

“那明明是老子的个性!!”

“还敢用‘老子’说话?”绿谷将爆豪踢倒“给我打。”

迎面而来的是一连串的拳打脚踢,爆豪不停反击,却被他们的个性压制住。

心中突然升起一种无力感。

身上的疼痛突然没了,爆豪疑惑地起身,发现眼前的人不见了,而场景也换了。是一条繁华的街上,高楼林立。

他抬头一看,发现其中一栋大楼边缘有个熟悉的人影,那个人影跳了下来。

“等等!!废久!!!”爆豪迅速跑过去,双手伸出准备接住那绿谷,但他穿过爆豪的手,坠落在地上。

鲜血四溅,有些甚至沾上爆豪的脸上,躺在血泊中的人表情安详,雀斑无力地点缀在上面。

“废久!!!”

场景又再一次转换。

眼前有个人坐在地上背对着他,双手捂着脸。周围充斥着辱骂的声音,爆豪知道这些话是针对眼前的人,因为,这些话全部都是他说的。

“我不是废物……”

爆豪想上前,但那人周围就好象有屏障阻碍着他。

眼前的人不停地哭泣,嘴里循环着同一句话。

爆豪握紧双拳,脸上满是犹豫,最后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那人好似听见了,停止了哭泣。

爆豪又再一次说,不过这次大声了一点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绿谷转过头,脸上挂着泪珠,愣愣地看着爆豪,随后绽放笑容。

周围的黑暗化成光明,明亮到刺眼,之后视线慢慢清晰,爆豪发现自己站在场外,而绿谷站在场内。

‘爆豪同学脱离赛场,绿谷同学获胜!!本年度雄英体育祭一年级优胜者——A班绿谷出久!!’

意识空间中,久坐在椅子上,看着躺在床上睡觉的人,久戳了戳他的脸。

【哎……怎么还不醒呢?】

久想着事情,以至于没发现眼前的人睁开了眼。

【那个……】

【欸!!出久你醒啦!!!】


评论(16)

热度(4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